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校园生活

99905新莆京2023级1班举办学业导师见面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0

10月24日上午,99905新莆京2023级1班在建华校区励志楼201教室举办学业导师见面会活动。学业导师、基础护理教研室副主任赵岩岩老师、辅导员王烨老师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1698233264446022228.jpg


赵岩岩老师就护理专业培养方案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护理专业培养目标是立足京津冀、面向全国各级卫生机构及国际市场,培养适应我国医药卫生事业现代化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够系统掌握护理学和护理人文相关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临床护理能力和终生学习能力,初步的教学能力、管理能力、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以及良好的职业素质、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能在各类医疗卫生、保建机构从事护理工作和预防保健工作,符合行业需求、具备岗位速任力的应用型复合人才。赵老师还就课程选择和学习方法进行指导讲述,对成绩考核评价进行剖析讲解,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学习技巧,提高学习效率。


1698233328550000311.jpg


本次活动使大一新生对护理专业课程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促进了同学们的职业认同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秉持刻苦钻研之志,意在贡献微薄之力,满怀热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