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校园生活

99905新莆京2021级1班 举办考研与就业指导会暨“三个老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1   浏览次数:0

为引导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考研和就业形势,10月19日下午,99905新莆京2021级护理1大班在建华校区励志楼203教室举办考研与就业指导会暨“三个老师”主题班会活动。学业导师齐伟静、李宝丽,辅导员王婧涵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1697883616236044103.jpg


学业导师齐伟静老师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就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学硕与专硕的区别,推免生的条件,选择考研院校、考研专业,如何高效备考等考研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给予了合理建议。李宝丽老师以第三医院为例,深入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市场对人才的需求现状,提醒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要注重培养专业认同感和职业归属感,要主动了解各行业的需求和趋势,持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和实践经验。


1697883650946074089.jpg


本次班会使同学们对自身学业和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大学时光,把握当下,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