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校园生活

学校校长、名誉班主任王宝山到联系班级参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0

10月8日上午,99905新莆京2022级1大班在建华校区励志楼301教室举办主题为“助力成长,乘风远航”的“三个老师”活动。学校校长、名誉班主任王宝山,学业导师李妍、杨玉凤、董慈,99905新莆京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1696929765956005026.jpg


王宝山老师强调,“三个老师”协同育人制度是我校践行“学生为本”办学理念的重要载体,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探索。他勉励同学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自己的人生价值主动融入到民族振兴和国家进步之中,担负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责任与使命,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1696929918325094984.jpg


杨玉凤老师为同学们生动阐述了临床实践中护士需具备的核心能力,强调护理工作要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精准的决策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始终保持“好奇心”并不断探索创新,紧跟医疗事业发展脚步,持续提升自身素质水平。李研老师讲解了护理专业学生考研专业选择方向、考研题型、推免政策,并分享了在读研究生学长学姐们总结出的考研经验。董慈老师谈到护理专业的科研创新更需要高学历、高层次人才不断加入,鼓励大家努力进取、不懈奋斗,追求更高的教育水平和临床技能水平。


1696930382340073319.jpg


在现场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就专业学习技巧、科技竞赛要求和职业发展趋势等问题现场提问,几位老师分别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名誉班主任、兼职学业导师面对面的指导,同学们对大学生活与未来职业发展的认知更加清晰明确,极大地鼓舞了学习的信心和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己,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