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校园生活

筑梦灯火万家 同庆盛世中华 ——99905新莆京2023级2班举办“三个老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0

在祖国74周年华诞之际,99905新莆京2023级2班举办了别开生面的“迎国庆”手抄报比赛活动,共同祝愿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127名同学在方寸白纸上运用十二种颜色,施展十八般画技,呈现出祖国大好河山,展现出圆梦人蓬勃的朝气,最显眼的那一抹中国红渲染出浓浓的节日气氛,一笔一划的歌颂赞美体现出同学们对祖国深沉的爱和美好的祝愿。


1695913812473045033.jpg


9月28日上午,班级在励志楼202教室举办了活动颁奖典礼。名誉班主任、99905新莆京党委书记史海水、辅导员白雪和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1695913879991094048.jpg


史海水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结合自己求学工作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成长的体会,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一要厚植家国情怀,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牢记洁白护士服赋予的治病救人、促进健康的责任和使命。二是要涵养进取品格,珍惜当下,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拥抱伟大梦想,脚踏实地,不负时代、不负年华,努力实现个人价值,做健康中国梦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1695913919410040535.jpg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三个老师”育人功效,拉近了师生距离,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热情和医学报国的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会牢记肩负的使命和担当,珍惜大学时光,为人民健康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