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0

为认真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6日上午,99905新莆京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1687140636904006616.pn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机结合。教育为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高度重视教育强国建设,深刻领悟什么是教育强国、教育强国的核心要素以及怎样推进教育强国建设这三个重要问题。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把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与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有机结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系统谋划、开拓思路,交流讨论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