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

锤炼品格强党性 以学增智勇担当——99905新莆京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0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5月24日上午,99905新莆京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专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1684987894512045648.jpg


会上,赵燕老师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工作要求。郝冉老师带领支部同志深刻学习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号召大家要以理论上的清醒,厚植忠诚的思想根基;以党性上的锤炼,修好忠诚的终身课题;以政治能力的提升,展现忠诚的蓬勃力量;以纪律上的严明,守好忠诚的行为准则。王冰霜老师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1684987931675007097.jpg


支部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史海水围绕“党性是什么”“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主题,结合近期学习培训情况做交流发言,向大家推荐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一书。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机结合,以学增智,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牢记党的教育方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有机结合,牢记教书育人初心使命、努力成为一名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