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校园生活

“三个老师”活动——99905新莆京2021级2班举办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主题的“三个老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0

5月19日下午,99905新莆京2021级2班临床学业导师、第一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孙克娟老师在励志楼204教室,为全体同学带来了一场主题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做新时代健康教育事业接班人”的劳动教育讲座。


1684760206809011626.jpg


孙克娟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期望,她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之后,孙老师结合国内外典型事例,概述了当代医疗事业的发展现状、当代医疗发展的应用创新点和护理事业发展规划的要求,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到在护理事业的蓬勃发展的进程中,扎实掌握劳动技能的重要性。最后,孙克娟老师通过自身的学习成长和工作经历,引导同学们在成长过程中要坚定信仰,努力前行。


1684760242072079094.jpg


本次劳动教育讲座使同学们对护理事业的发展有了深刻的体会,增强了专业认同感,强化了劳动观念,督促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个人素质,为未来投身于护理事业做好充足准备。